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网络应用 >> 正文

微软:Vista上的应用程序一定会非常cool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06-10-15我来说两句

  在MSDN的一篇公开文章上,微软负责Windows平台开发的副总裁Jim Allchin呼吁开发人员开始为Windows Vista创建非常炫(cool)的应用程序,在一定程度上,这些应用程序很可能会成为自从window95以来,你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程序。

  Allchin,在午餐休息的时候说,除非在最后一分钟出现质量问题,Vista都将会如期在一月份到达客户的手中。分析家预测,在该产品发布的24个月内将会有几百万人安装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在所有微软的操作系统中,Vista是最快被采用的。Allchin 表示,“几百万人将会期待这个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

  在开发Window Vista的5年时间里,Vista里里外外发生了一些基本的变化,但是是否需要采用这些变化还得取决于开发人员。微软知道应用程序在一个操作系统中的地位,并且说如果用户坚持使用他们的乏味的应用程序,那么用户也没有更多的理由需要升级到Vista

  另外,自从Windows XP的发布以来,最终用户的体验无论是在因特网还是在桌面应用程序上都变得越来越重要。网站利用AJAX和其他技术提供一个更加有交互性的体验。苹果公司作为桌面PC的先锋, Mac OS X再次能够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

  现在对于任何事情来说,不再是仅仅能够工作就可以了。微软尽力使用Vista去满足用户的这些新需求。一个更新用户接口和底层的基础设施是一个完全的新类库,利用这些类库能够创建在视觉上有冲击力的应用程序。

  他继续说,“人们将会喜欢这些应用程序,从新的基于DirectX 10的游戏到非常炫的工具条小玩意和新的可视化的企业应用程序。这些程序中有部分令人难以置信的炫。并且,一些小公司能够做一些最好的而且有可能是你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工作,所以,改变整个世界的机会是明显的”。

  Vista包括.net框架(特别的是3.0版本),和其他Win32的APIs一样,目前正在被大量的Windows XP用户下载。一个新的Visual Studio的新版本将会让基于Vista的开发更加容易,并且明年微软的新的Expression Suite会帮助开发人员更快进行开发。

  Allchin说,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确保一个应用程序与Vista兼容。因为内核、安全性和一些新的图形模型改变了,一些应用程序需要被更新和升级。应用程序同样应该调整,使得基本用户也能够运行而不必要求具有管理员帐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