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低成本办公新选择 惠普Pro3610商喷一体机测试

[作者:王健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3-6-23我来说两句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商务办公首选激光打印产品,这也几乎已经成为每一个中小企业的选择。目前的商务办公市场,激光打印机也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但随着喷墨技术的不断进步,在办公效率和打印成本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喷墨打印技术在环保方面又有着自身的优势,因此通过喷墨产品替代激光技术产品也成为很多企业的共识。

低成本办公新选择 惠普Pro3610商喷一体机测试

  近一段时间,惠普推出了一系列的喷墨打印产品,尤其是在4月份推出的一系列商用喷墨打印机,更是受到业内的关注。而我们也拿到了一款专门针对小型商务市场推出的专用三合一一体机Officejet Pro 3610。该机不仅具备激光打印机的出色性能和高可靠性,使用成本也与灌装硒鼓一样低廉,可以说是黑白激打产品的理想替代品。

  喷墨打印机真的可以达到激光打印机的办公效率,成本也可以与其相媲美?为了印证以上问题,我们也对这款HP Officejet Pro 3610多功能一体机进行了测试,看看其效果究竟如何。

1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 1.惠普低成本商喷一体机
  • 2.外观设计简介
  • 3.打印速度测试
  • 4.打印质量测试
  • 5.打印耗材及测试总结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王健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