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双核+LED显示器 华硕台式电脑K5130亲民到货

[作者:小疯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3-4-16我来说两句

  如今,想要成为一款能博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电脑,单单拥有强悍的整机性能和高档时尚的外观设计,还远远不够,还要拥有让消费者惊喜的价格,就像华硕台式电脑K5130,这款搭配双核处理器+19英寸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的PC零售价格只有2999元!绝对的震撼,是消费者家用和办公的首选。

  华硕K5130是华硕最新发布的一款入门级台式电脑,配置高效实用,采用了Intel G465处理器(频率1.9Ghz),2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容量,支持DVD光驱,并内置最新发布的win8操作系统。同时传承了华硕台式机“稳定、节能、低辐射”的优秀基因。华硕K5130每一款产品出厂均经过严格的噪音测试、震动测试、坠落测试、热冲击测试及更多的测试项目,这使华硕台式电脑超过了业界标准。在节能方面,华硕K5130独家Instant On智能休眠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长的待机时间以及更短的系统恢复时间,在Eco 模式下轻松恢复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同时硬盘能够随时存储数据,确保数据安全,使用热键可在Eco模式下实现98%节能!

  华硕K5130在兼具稳定节能和亲民价格的优势外,其创新之处在于配备了华硕一键式娱乐中心asus@vibe、Ai Charger充电技术、ASUS Webstorage文件备份技术,更多人性化技术,让您享受更惬意的娱乐体验。

  华硕K5130与其他同类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匹配了华硕推出的一键式娱乐中心asus@vibe,用户无需注册,一键点击进入,即可马上畅享海量音乐、电台、视频、杂志和电子书资源,拥有一个用户名,则可对所有付费内容进行购买,享用更多娱乐服务。玩转娱乐就是这么简单! 华硕K5130同样支持ASUS WebStorage免费网络硬盘服务,可以为你的电脑上的重要数据文件提供自动备份服务,也可以文件同步及文件共享(可设置密码),功能比较丰富和实用。华硕K5130还人性化的配置了华硕Ai Charger软件来支持该类设备充电。这项技术对应几乎所有主板,Ai Charger可以将任何PC转变成苹果移动设备或手机设备的充电站。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的时候,都可以快速有效地为设备进行充电,并且充电效率提升50%。

  更强悍的性能,更丰富的应用,2999元的亲民价,注定了华硕K5130将成为台式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朋友抓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小疯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