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依旧面向PS3/XB360 GTA5更多细节公布

[作者:林光楠 来源:论坛 时间:2013-4-6我来说两句

  游戏开发商Rockstar上周宣布将把《GTA V》的发售计划延期至今年的9月份来进行,怎奈何正巧赶上索尼将要在本月下旬发布新一代Play Station游戏机的消息,所以便有分析师表示Rockstar是有意延迟《GTA V》的上市日期,以便让这款游戏能够直接登录新一代的家庭游戏机平台。

依旧面向PS3/XB360 GTA5更多细节公布

  GTA5

  Rockstar今天坐不住了,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亲自发布官方声明对这种“阴谋论”大肆批判了一番,“目前关于我们故意延迟《GTA V》上市计划的言论纯属一派胡言,我们推迟上市的原因正如之前发布的声明中所指出的那样,完全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时间来进一步提升游戏的素质,除此之外再无它意。”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林光楠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