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MHL接口+LED 三星唯美27液晶新年促销

[作者:王越 来源:论坛 时间:2013-1-5我来说两句

  三星S27B750V是一款27英寸16:9屏幕比例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它采用了唯美的机身设计和MHL接口的配备,因此深受用户喜爱。今天,我们获得消息,三星S27B750V正在进行新年促销,目前的售价仅为2599元。

  编辑点评:三星S27B750V液晶显示器除了拥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的超唯美外观工艺设计之外,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配备。LED背光使得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拥有突出的表现。三星S27B750V还配备了MHL接口,能够直接与手机相关传输画面,还可以为手机充电。

三星 S27B750V白色 外观图

  三星S27B750V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三星S27B750V液晶显示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工艺的边框设计,白色钢琴漆的机身背面和拱形底座设计,整体外观凸显了唯美时尚的感觉。性能上,三星S27B750V拥有100万:1的动态对比度,2ms的响应时间,D-Sub、HDMI、MHL和音频接口。

三星 S27B750V白色 外观图 三星 S27B750V白色 细节图 三星 S27B750V白色 细节图

  三星S27B750V液晶显示器的细节

  三星 S27B750V

  屏幕尺寸27英寸

  屏幕比例16:9(宽屏)

  最佳分辨率1920x1080

  面板类型TN

  背光类型LED背光

  动态对比度5000:1

  灰阶响应时间2ms

  亮度300cd/㎡

  可视角度170/160°

  显示颜色16.7M

  视频接口D-Sub(VGA),HDMI×2,MHL

  其它接口音频输入,音频输出

  三星 S27B750V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 2599元

  [商家名称] 鼎好钻石装机店(十年老店) 刘经理(行货专卖)

  [联系方式] 010-82699600 15811247725

  [商家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A4925

本文来源:论坛 作者:王越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