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商务办公 >> 正文

Mushkin推mSATA固态硬盘 容量高达480GB

[作者:小疯 来源:比特网 时间:2012-12-6我来说两句

  mSATA固态硬盘是基于mini-SATA接口协议的固态硬盘产品,传输速度支持1.5Gbps、3Gbps和6Gbps三种模式。其小巧的尺寸和轻薄的重量被广泛应用于便携式电脑机相关产品中,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但这种产品也有自己的弊端——容量问题。此前推出的mSATA产品最大的容量仅为256GB,想要取代主力硬盘显然是不够的。近日,Mushkin宣布旗下Atlas系列将添新成员,容量高达480GB。

  Atlas系列此前已有60GB、120GB、240GB三种容量规格,号称世界上最快的mSATA固态硬盘,持续读写最高可达555MB/s、530MB/s,4KB随机读写最高则有92000 IOPS、70000 IOPS。

  此番新增的Atlas 480GB仍然使用SandForce SF-2281主控,性能没有明说而只有一句“unthrottled IOPS”(无限制的IOPS),但相信也差不了哪里去。当然了,SandForce主控因为架构设计和数据处理的特殊性,读写指标更多的是看上去很美而已。

  闪存也未详加说明,只说是高速MLC NAND。整体尺寸保持在50.80×29.85×4.35毫米,MO-300 mSATA/mini PCI-E系统接口,支持SATA 6Gbps、TRIM、ATA APM/BCH ECC等技术。

  Mushkin Atlas 480GB将于2013年一月中旬开始全球出货,建议零售价高达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13元),三年有限质保。

本文来源:比特网 作者:小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bpc.chinabyt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