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微信6.0的坑爹小视频 教如何避免流量吸光光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0-17我来说两句

最近微信6.0正式上线,除了新增极具人性化的卡包以及更加安全的手势密码外,微信小视频功能的加入也让“微视"这一特色内容得以全面爆发。自更新微信6.0后,好友及朋友圈中每每就会收到各种小视频,卖萌自拍的、趣闻乐事的甚至是广告营销的,而这些视频背后,最遭罪的估计就是我们可怜巴巴的手机流量。

在微信6.0中,微信小视频功能默认是任何网络状态下都会开启的,尤其是在好友对话时,视频还会自动进行播放,不仅容易造成流量浪费,并且有些声音也比较吵。既然如此麻烦,我们又要如何关闭呢?

IMG_0893

其实关闭的方法很简单,打开“我”选项卡,进入“设置-通用-朋友圈小视频”选项,你可以选择仅在WIFI环境下播放或者直接关闭,当然这里建议选择“仅wifi”。

IMG_0894-horz

IMG_0896-horz

通过以上的设置,就可以将微信朋友圈小视频自动播放关闭了,如果需要观看微信小视频,可以手动点击播放,这样既可以节省手机流量,同时还可以避免一些微信小视频的声音打扰,觉得不错的朋友,赶紧去设置一下。

微信6.0下载:Android丨iphone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