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轻松玩换脸——Face Off Max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09-12-18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Face Off Max是一款有趣的换脸软件,它可以再你的照片上在你的脸上粘贴任何搞怪图片。与杂志封面或名人合影得到美妙的效果图片,实现移花接木的效果!     Face Off Max操作简单,易于使用;轻松就可以创作出令人惊讶的效果图片,简单的界面允许任何人成为一名艺术家。真实皮肤混合,神奇模板,数百名专业艺术家设计非常酷的模板;轻松共享,完美支持的电子邮件发送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学习Face Off Max是如何使用的。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Face Off Max     软件大小:3818KB     软件类别:国外软件/图像处理     软件授权:共享版     软件语言:英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9354.htm     Face Off Max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Face Off Max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Face Off Max的安装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安装完成。如图1所示。

Face Off Max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Face Off Max”快捷图标启动程序,接下来进入Face Off Max的注册窗口,在此单击“Enter SN”按钮输入序列号;用户也可以单击“Try”按钮进行试用。如图2所示。

Face Off Max注册窗口 图2

    接下来进入Face Off Max的制作窗口,进入主窗口以后,用户首先要选择制作类型,可以选择新建一个新的项目工程;如果你的电脑里以前做过项目工程文件,也可以选择打开项目工程选项,然后单击制作窗口右下角的“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面板。如图3所示。

Face Off Max制作窗口 图3

    接下来进入图片选择面板,在此面板当中用户可以选择图片来自那里?图片可以来自媒体库,也可以是本地图片文件;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图片来自媒体库,选择“Body Library”选项,然后再次单击界面右下角的“Next”下一步按钮。如图4所示。

选择媒体库 图4

    接下来进入媒体库选择窗口,在此选择要使用的素材图片,用户还可以通过“Get More Body Templates”按钮下载更多的图片素材。选择素材以后,再次单击“Next”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面板。如图5所示。

选择媒体素材 图5

    图片素材选择好以后进入图片脸类型选择面板,在此面板当中选择图片脸的类型,可以选择使用过的图片,也可以从本地电脑是选择,也可以从摄像头上截取图片脸;在此选择本地图片文件,然后单击“Next”按钮。如图6所示。

选择图片脸类型 图6

    接下来选择图片脸素材图片,在图片脸素材库当中选择要使用的图片脸图片,然后再次单击“Next”按钮。如图7所示。

选择图片脸 图7

    图片脸素材选择以后,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脸部选择窗口,在此窗口当中截取你所需要的人物脸部,然后再单击“Next”按钮。如图8所示。

选择脸部 图8

    接下来在你所截取的人物脸部中进行涂抹,将你需要的地方涂抹出来,然后再单击下一步按钮。如图9所示。

涂抹脸部 图9

    接下来进入人物脸的大小及位置设置面板,在此将你选择的脸部图片放在人素材人物的身体上,然后通过四角的小圆点调整人物脸的大小,通过正上方的小圆点来设置人物脸的旋转角度;用户还可以通过界面上方的两个按钮来左右翻转人物脸素材,或上下翻转人物脸素材,如果用户觉得图片太小不方便操作的话,用户还可以通过素材图片右侧的放大镜按钮来放大或缩小预览区的图片进行操作,单击界面右上角的R图标按钮即可将人物脸素材恢复到原始状态。如图10所示。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