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创意设计 >> 正文

加快Photoshop的启动速度

[作者:佚名 来源:CFAN整理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Photoshop 是现在最好的图形处理工具,但是在不少电脑上,启动速度实在令人难以接受,现在好了,Windows 上有一款 Photoshop 启动加速的辅助工具,可以帮助提速启动 Photoshop。那就是 Photoshop Speedup,这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软件,通过非常细致的设定 Photoshop 启动项,可以提高不少启动的速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FAN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