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立刻剿杀病毒木马 让电脑不再死机

[作者:佚名 来源:PCHome 时间:2008-11-9我来说两句

常在网上漂,哪能不挨刀。天天上网,杀毒软件、防火墙虽然都安装了,但由于杀毒软件的滞后性等其他因素,总是会感染一些病毒、木马,有时一不小心就会被装上许多恶意软件,这些“家伙”是导致我们系统死机、不稳定的罪魁祸首,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清除他们。

这时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清除病毒、木马及恶意软件,建议进入安全模式查杀。开机时,按住键上的F8键,在出现的系统启动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进入安全模式后进行病毒查杀。对于恶意软件建议选择多款恶意软件配合清除,效果比较好。这里重点推荐360安全卫士,主要是除了恶意软件清理外,还具体很多其他实用的功能。

为了防止恶意软件更改注册表中一些和IE浏览器相关的选项,等上网的时候再次重新下载、安装恶意软件,修复IE浏览器显得比较重要。可以运行360安全卫士,单击“高级”,单击“修复IE”标签,然后单击“立即修复”按钮修复IE浏览器(图1)。


图1

推荐阅读:

用360安全卫士和瑞星哪个好?

360安全卫士和什么杀毒软件合用更好

360安全卫士怎样自动防预电脑攻击??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PCHome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ro/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