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常用软件 >> 正文

“流氓”软件清除工具精品推介

2008/11/9《电脑爱好者》普及版佚名
    编者:恶意软件(俗名流氓软件)已成为互联网一大公害,广大网民的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出于商业利益的驱动,恶意软件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想方设法赖在用户的系统中不走。从最初的恶意插件,到后来的恶意捆绑,再到采用底层驱动技术,恶意软件越来越采用类似病毒的技术手段来进行对抗,使清理工具无法对其进行修改或删除进行对抗,许多普通的清理工具往往无能为力。国内著名的安全厂商瑞星、金山等,甚至一些不知名的软件公司或个人软件作者,适时推出了恶意软件专杀工具,并提供广大用户可免费下载使用,可谓给网民们办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推荐软件  奇虎360安全卫士

      ■闪亮特点  身躯小巧化、傻瓜操作化、功能很强力

      ■功能扫描  拥有查杀恶意软件、插件管理、病毒查杀、诊断及修复、保护等数个强劲功能,同时还提供弹出插件免疫,清理使用痕迹以及系统还原等特定辅助功能。具体说明如下。

      修复漏洞拒绝攻击:修复漏洞保证系统安全提供强大的漏洞扫描功能,全面检测371个系统漏洞,系统中的漏洞一目了然。自动下载补丁并修复检测出的漏洞,全面保证您的系统安全。

      恶意软件一个不留:驱动免疫、特征查杀、行为预判等独门绝技确保超强的查杀能力,一改同类软件查得到杀不干净的尴尬,彻底查杀272款恶意软件。

      查杀能力与时俱进:一周数次的恶意软件特征库更新,一周一次的查杀引擎更新,让新老恶意软件无所遁形。

      免费强劲病毒查杀:与卡巴斯基强强联手推出病毒查杀6.0模块。使您免费也可享受卡巴斯基正版杀毒服务,查杀20万种病毒,7×24小时免费技术服务,每小时病毒库增量更新。

      多余插件随心卸载:可完美卸载8大类共367种插件,每个插件均有详细的功能描述,供您方便判断。大幅度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精准诊断智能修复:最全面的系统诊断方式,扫描系统190多个可疑位置,知识库提供28761条进程知识解释,智能修复IE浏览器、网络连接等设置。

      免除打扰保护隐私:对一切弹出插件均可免疫,让你上网时免除插件弹出的打扰;全面清理使用痕迹,所有痕迹,一键轻松搞定,更有效保护个人隐私。

      双重备份使用更安全:独特的网络设置备份与系统还原备份,让您随时可以还原系统到查杀之前的原有设置,不用担心误操作带来的负面影响,尽可放心使用。

本文来源:《电脑爱好者》普及版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