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声卡驱动导致魔兽争霸蓝屏的解决办法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5我来说两句

 大型游戏下,电脑死机蓝屏是比较常见的故障,电脑蓝屏的原因很多,比如驱动、硬件过热、软件冲突等等都有可能导致。不过以驱动问题居多,下面就是因为声卡驱动导致蓝屏的例子。

  笔者的电脑配置如下:

  奔腾E5300处理器、映泰P45主板、双敏GT240显卡。装好电脑后回到家,兴冲冲地安装了《魔兽争霸3》,进入浩方平台玩DOTA。噩梦随之而来:刚进入游戏时很正常,可是玩了十多分钟后,出现蓝屏故障。该故障是不定时的,有时候要玩一个多小时才出现,有时候几分钟就蓝屏。

  蓝屏代码如下:

  “RtkHDAud.sys-Addreass AB2E7BEE base……”。RtkHDAud.sys是Realtek集成声卡的驱动文件之一,看来蓝屏和声卡驱动有关。所以我们把目标确定为声音设置问题。

  具体的解决方法:

  Realtek集成声卡驱动程序与《魔兽争霸3》的声音设置有冲突,需要把《魔兽争霸3》声音设置中的“Dolby Surround”选项改成“Miles Emulated 3D”选项。修改之后,问题即可解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