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GeForce GTX 480/470显卡PCB分析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5我来说两句

     尽管NVIDIA和各显卡厂商都异常低调,Fermi GF100仍是CeBIT 2010上最大的热点之一,各种资料也不断被挖掘出来。德国网站ComputerBase.de今天又获得了GeForce GTX 480/470的多张近距离照片,特别是首次让我们看到了后者的PCB布局。

 

        GeForce GTX 480前日已经细细欣赏,这里不再赘述:四热管加纯铜底座大型散热器、六针加八针辅助供电接口、500多平方毫米的核心芯片、12颗384-bit 1.5GB GDDR5显存、六相GPU核心供电、两相显存供电、双DVI加mini HDMI输出接口。

 

 

        GeForce GTX 470之前只看到过散热器正面和PCB背面,如今PCB正面和散热器背面也现于世人面前。

 

        可以明显看出,GTX 470虽然基于同样的核心,但身板相比于GTX 480短小了一些,散热器不再使用热管但依然相当的庞大和复杂,严严实实地覆盖了整个PCB,,辅助供电接口改为两个六针显存减为10颗320-bit 1280MB GDDR供电降为四相核心与一相显存,两个出风口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GTX 480/470的热设计功耗至今没有官方数据,从电源需求估计应该分别高达300W和220W,前者已达PCI-E插槽和辅助接口的供电极限,也间接表明其频率可能没有最初预期得那么高。另外,GTX 480首批全球供货量只有5000块的消息也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