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选购超频能力强的HD5750显卡方法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5我来说两句
选购超频能力强的HD5750显卡方法

显卡超频能够大幅提升显卡的性能,更重要通过对显卡的DIY改造升级,实现了显卡的增值。目前市场上最火的显卡莫过于HD5750了,他以高性价比和完美超越HD4850的性能,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HD5750的最大特点就是较低的起始频率和较强的超频能力,如何挑选一块超频能力强的HD5750显卡呢?

 


 

一、显卡散热能力一定要强

给显卡超频,最重要的要看显卡的散热能力。一个好的散热器不仅能够保证显卡的超频成功,而且还能保证显卡超频后稳定工作。

 


 

二、供电能力也是要考虑的方面

供电能力是显卡超频能力的重要保证,通常显卡核心供电部分都设计在尾部,从这里的用料、供电相数等,就可以大致判断出供电设计的好坏。当然,我们普通用户很难单从外观就看出电路设计得好坏,这里教大家一个简单的识别方法,就是看扼流线圈的个数,也就是供电模块中的那些黑色的小正方体。我们可以大致认为,扼流线圈越多,供电设计得越好。

 


 

三、起始频率一定要低

选择超频显卡,最后一点就是看核心/显存的频率。HD5750的默认频率比较低,特别是其中的核心频率,只有700MHz,而默认显存频率也只有4600MHz。按照经验我们就知道,这样一款采用40nm工艺的显卡,核心频率上到900MHz不会有太大问题。比如和HD5750工艺相同的HD5770,默认核心频率就达到了850MHz。如果你想购买一款HD5750来自己玩超频,最好是选择默认频率高的产品,然后散热器设计优异、用料扎实的显卡,这样的话,获得的成就感会大很多哦!

 

四、尽量选择公板

公板的频率比较低,比较容易超频。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