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处理显卡PCB板的焊点腐蚀氧化生锈问题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6我来说两句

1、物理现象

此类故障表现为金手指氧化生锈,显卡表面上裸露的没有涂阻焊剂的焊盘或焊过锡的焊点氧化锈蚀,严重的会造成显卡PCB板上的通孔 或盲孔断路而造成的显卡报废。

  2、产生原因

  电脑的使用环境温度过大,造成空所中的水份在显卡表现有结露现象。同时,机箱内的硬盘、光驱、主板的电路板也可能同样出现生锈 情况。

  3、解决方法及维修费用

  此故障属人为物理损坏,厂商不负责维修服务。

  对于此类故障引起的显卡花屏,我们可用酒精棉球小细的清洗表面的锈斑,要注意不要造成的敷铜线路板脱落。如果清洗后仍然无效, 一般是PCB板内的通孔或盲孔内部断线造成的,只能显卡报废。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