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Thinkpad T400显卡安装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6我来说两句

提及修改安装程序,首先联想起以前在为win2003服务器版安装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一样,由于卡巴斯基安装时监测所在的操作系统版本,因此市面上的非服务器版本的卡巴斯基软件是不能在服务器操作系统上安装的,但可以通过修改安装程序,忽略过这个检测,从而可以在服务器上实现正常安装;当然,安装以后的冲突这就顾不了那么多了。以下案例属改进方法,官方没有为Thinkpad T400 ATI HD 3470独立显卡提供for xp和for windows7版本的显卡驱动,那么可以通过修改,以实现的正常安装和使用。

Lenovo Thinkpad T400笔记本,双显卡,即一个ATI512MB显存的独立显卡,一个Intel GMA集成显卡。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考虑要省电时,切换到集成显卡;需要高性能的时候,切换到独立显卡。不过这个功能目前只能在Windows Vista下实现,Windows XP实在是旧系统了,Windows 7 Beta系统,暂时还没有相应的驱动程序,因此在上述两操作系统下无法实现双显卡切换功能。

从网上搜索信息得知,很多笔记本硬件厂商没有向ATI(目前已经并入AMD)提供硬件信息,因此ATI官方是没有这些显卡的适用驱动程序的。好在网络上提及到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可以使用修改程序“定制”一个驱动

一、首先在本地电脑上查找出声卡的系列名称:在“我的电脑”右键查看属性,在“硬件”选项卡中启动“设备管理器”,找到最下面,会找到“显示卡”,可以显示出本机显卡的系列名称。比如此机显示为“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00”。

二、到官方网站下载官方驱动程序:到AMD官方网站或驱动之家下载ATI的官方驱动程序;例如在中,根据你的系统选择相应的驱动程序,打开下载页面。选择“Radeon HD 3400 SerIEs”系列驱动程序,注意这个系列没有“Mobility”的字样。在下载时可以看到有两个链接,文件大小不同,下载较大的那个,也就是带有 ATI“催化剂”控制器的驱动程序。

三、下载驱动程序修改程序:下载名为“AMD Mobility系列显示驱动修改工具”的软件,然后在机器上安装。

四、修改显卡驱动安装程序:运行下载的官方驱动程序,它会自解压,默认位置为C:\ATI\support下面,解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