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网卡显卡 >> 正文

显示器临时黑屏故障解决方法

[作者:电脑店 来源:电脑店 时间:2013-6-2我来说两句

电脑的显示器是电脑的窗口,如果它出问题,就无法使用电脑了。而判断它们的故障又比较复杂,因此笔者把平常积累的经验加以总结,汇成本文与大家交流。 

  临时黑屏 

  现象1:我的电脑最近总黑屏,而且最近我还安装了一些新的软件。 

  方法:检查屏幕保护、节能、病毒、超频、冲突和硬件发热不稳定。 

  步骤:若是屏幕保护和节能设置是正常的,取消屏幕保护的方法是:以鼠标右键单击Win 9x桌面上无图标的部分(默认状态下为深绿色),选择弹出菜单的“属性”、“屏幕保护程序”,单击“屏幕保护程序”下箭头,选择(无)这个选项,确定后可以取消屏幕保护。 

  节能设置也可以使屏幕变黑,禁止节能的方法是:开机时按Del键进入主板Setup,选择“Power Management Setup”、“ Power Management”,把它设置成Disabled。 

  最近安装的软件是否带有病毒。请使用新的杀病毒软件检测杀毒。 
 如果CPU被超频使用了,一个典型的故障就是黑屏。请按照主板跳线说明或Setup中的软跳线设置恢复原来的频率。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