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个人电脑 >> 电脑维修 >> 存储设备 >> 正文

市面上的Wi-Fi存储卡的功能与读写速度是否相同

[ 作者:电脑店 来源: 电脑店 时间:2016-4-17我来说两句
市场上Wi-Fi存储卡多了起来,它们功能是否相同?读写速度是否相同?
 
Wi-Fi存储卡中最有名的当属Eye-Fi公司的产品,但它的价格比较高。随着几年的发展,市场上类似的产品有很多。这类卡大多采用SD卡规格,内部集成有Wi-Fi无线芯片,能实现照片文件的无线传输。目前Wi-Fi卡有两大类:1、集成闪存芯片的产品,如Eye-Fi、东芝FlashAir等,提供8-16GB的存储空间。2、PQI Air Card等采用卡套形式的产品。即这类卡不自带闪存芯片,用户需要自行选购TF存储卡并插入卡套内使用。就无线功能而言,两大类无线卡没有太大的差别,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购。需要提醒的是,内含闪存芯片的Wi-Fi卡也具有速度等级,比如东芝FlashAir就有Class6和Class10两种卡同时在市场上销售。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电脑店 作者:电脑店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