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音鬼才Alan Walker亮相WUCG总决赛,迪摩邀你观看

12月8号
WUCG2018全球总决赛 · 电竞嘉年华盛典开幕
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碧海蓝天为伴
电音鬼才Alan Walker、百大DJ Diego Miranda
酷炫女DJ YOYO等大咖倾情助阵
本次活动迪摩作为WUCG赛事专用键鼠品牌出席


       电音鬼才Alan Walker,以一首《Fade》迅速红遍国际,圈粉无数。Alan Walker发行第一首正式单曲《Faded》,该首歌曲的MV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突破了6亿,并且入围第37届全英音乐奖"年度英国单曲"奖。这次Alan Walker亮相WUCG全球总决赛将演绎《Faded》、《Legends Never Die》等热门歌曲,用美妙的歌声为高校电竞选手助力。


       场上关注度较高的便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校电竞选手,有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及地区。选手们聚集在此对总决赛冠军发起挑战!精彩连连!究竟谁能夺下总冠军头衔呢?


       迪摩作为WUCG赛事专用键鼠品牌出席。迪摩品牌从无名之辈到如今各大赛事专用的赛事品牌,成功并非偶然。十年如一日的专研,产品不断创新,手感、质感不断的提升是迪摩成功的因素。


 
 
世界级电竞嘉年华,你还在等什么?
12月8号,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
我们,不见不散!


想要了解迪摩DEARMO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迪摩DEARMO公众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